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专题座谈会

市工商联召开“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做合格统战干部”
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IMG_0224.jpg


8月16日,市工商联召开“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做合格统战干部”专题学习交流会,并集体观看严守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9名局处级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同志主持。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燕等参加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围绕“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做合格统战干部”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今年我会换届重要任务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工商联换届,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全面从严治党大背景下,在全市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大会。大家一致表示,换届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严格选人标准,确保选出一批“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代表人士队伍。作为工商联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严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党忠诚,做一名合格的统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