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报道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3月16日工作会.jpg

 

3月16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郑默杰出席。

东城区委统战部、部分行业商会和民营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等方面情况,市有关部门就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戴均良说,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提出了新形势下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方向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面加强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和工商联组织建设,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自我”的要求,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振发展信心,自觉加强学习,守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市、区有关部门要着眼国家和首都发展全局,大力宣传解读党的理论政策,着力破解制约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难题,将中央和市委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创新转型,积极投身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参与疏解非首都功能,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好发展。领导干部与民营企业家之间联系交往要秉持“亲”、“清”二字,构建新型政商关系。